小阿希希

哇逮丸來欸

做夢夢到的段子

私設葉修孫翔交往中 葉修孫翔偷偷買戒指 一起到外國寺廟

※重要警告 這是第一次寫文 人物ooc 故事非常非常不和邏輯 謹慎觀看


他們到國外寺廟 外面遠方烏雲密布 天空的光明慢慢被吞噬 孫翔叫葉修到廟外面看 葉修走過去看著遠方「恩....這是不是要下.....」話音剛落 雨隨著黑暗襲來 葉修進去後孫翔還站在外面 葉修發現孫翔沒進來問「欸 孫翔 你怎麼不進來 雨下這麼大也不怕感冒了?」 葉修伸手要抓他進來 孫翔突然往口袋掏出戒指 然後臉紅著說「我喜歡你 跟我交往吧!」葉修楞在那好一段時間 慢慢拿出一根煙 抽了起來 「你答應嗎」孫翔緊張的說著并伸手想摸葉修 還沒摸到葉修他就把一個小盒子丟了過去給孫翔 孫翔因為葉沒說話 緊張的開起來


這時一位和尚走來 拿著水盆(?)靠近他們 他先走到葉修旁邊葉修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但立刻no了一聲 和尚點點頭 然後走向孫翔 他因為手上拿著自己還有葉修的盒子 所以正以刁專姿勢跟葉修的盒子奮鬥著(打不開) 根本沒注意到和尚靠近 直到葉修叫了他一聲 他抬頭只來得及啊了一聲 就在和尚的嘆息聲下 被水盆淋了一身 微濕的衣服也全濕了 沒來的及問和尚他就走了 最後孫翔終於拿出了盒子的東西 赫然是一副對戒 孫翔 石化ing 在孫翔時候時葉修奪過孫翔的戒指 仔細看後打趣說道「 唉 有錢人就是大氣 買個戒指都這麼上檔次的 我的那個破戒指 翔哥可別介啊 」「才 才不會!」孫翔這才解除石化臉紅著說


             ◢▆▅▄▃崩╰(〒皿〒)╯潰▃▄▅▇◣

在此睡醒(no!


其實我在孫翔拿出戒指後就因為我壓倒電線頭被用醒了(讓我繼續夢下去啊~~~)所以後面是腦補

一睜開眼睛把充電線丟到一邊立刻打大綱 吃完午餐立刻碼文 欸嘿ヾ(*ΦωΦ)ツ

其中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例如怎麼沒人經過 沒和尚這麼白目什麼的 。。。。。。。畢竟是夢呀怎麼不合理怎麼做呀~

而且我已經盡力把更不合理的刪掉(沒錯 我夢到的比打出來更多不合理)

最後 不妨評論下呀 讓我看看你在想啥子 謝謝啦 萌萌噠~~~(❁´3`❁)


评论(6)

热度(4)